close

純粹是想做個備份...

Sisgo站外開箱XD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~
所以如果有哪裡寫的不太好請姊妹們見諒一下

其實很久之前就收到了,但一直抽不出心力來寫他
我非常喜歡買耳環,現在身邊有的大概可以讓我帶3~4個月不重複吧XDDD
然後自從加入SISGO後又被燒得更兇了...((我媽咪表示:汗顏

謝謝主 yuchun823  (Vita) 的超級快速團

包裝也非常用心,大推優~^^

接下來來開箱嚕~~~

請忽略後面的亂七八糟雜物
謝謝~

 

 

我這次是買了四樣東西

但一樣苦於缺貨狀態因此收到的只有三樣

 

主購姊妹真的超可愛的~
連退款都用泡泡紙包得好好的
真的很甘心耶!!!

((是小肥手還晃到無誤...汗

 

來看第一樣商品

1.XXI民族風度假必備波西米亞捕夢網棉積流蘇羽毛長款耳環耳墜耳飾

先放上網站的商品圖:

 

然後這是實際收到的樣子

這項產品我覺得質感滿好的

至少我帶了幾次後還沒有出現過敏,或是金屬地方出現氧化或剝落的反應
收到時也沒有評價上說的有點髒髒的
羽毛也未出現分岔或金屬勾沒關好刮到皮膚的狀態

下面是我的實際帶出門照
覺得有一點害羞

其實他還有另一個顏色
但因為我個人主觀感覺不怎麼好看
所以當時很快速直接的就決定好買白色款

 

 

接下來是

2.歐美 氣質 女神範 扇子寶石流蘇鏈條長款耳環耳飾 女

也是先放上網站的商品圖:

 

然後是我的開箱實物照

實品真的與網路上的一模一樣

只是大概是運輸中壓到的關係
所以後面的針有一點歪
但無傷大雅

然後畢竟是便宜的耳環
所以上面的鑽一定不會看起來多高級
所以這點也不算問題

接下來是我唯一找到的一張實帶照
其他拍的近照可能被無意間手殘刪掉了ㄚㄚㄚ

請包涵一下

 

 

 

 

3.12.12包郵F*REVER21歐美街拍明星潮款幾何鏤空假領子短款鎖骨項鏈

同樣先來個賣場照:



此項我是買銀色款
其實當時我在金色和銀色款中來回擺盪了很久
因為都很美啊!!!
最後還是因為耳環及頭飾都是金色
所以才買了銀色款
下方是買場的金色款照:

 

然後是我的實際拍攝照片
由於還沒有場合與衣服適合配戴
所以沒有實戴照還請見諒

他後面相當有趣有一個黑色的圓環固定
與我之前去買Forever 21的項鍊一樣
甚至後面還有標籤
只是太過便宜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品

 

這款項鍊有一定的重量
感覺還不錯,滿有質感的
但因為還沒有實際戴出門過

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退色或氧化

 

 

 

最後一項是缺貨的商品
4.歐美金屬感啞光 雅典娜女神樹葉 麥穗發箍頭箍發飾 可做項圈
下方是賣場圖:

其實我最期待的產品是他
沒想到沒有貨了
真的超可惜的

 

【結論】

此次跟團花了463元扣掉退款的103元
總共是NTD.360(total)

整體下來我覺得CP值頗高

耳環戴出門也遇到超多人問我在哪邊買的
讓我覺得這個價位很值

但是因為我是屬於不太對飾品過敏的體質
所以如果有些姊妹比較敏感
可能還是要好好思考過喔!!!

以上是我的騙團費開箱文
感謝觀賞

arrow
arrow

    Jeann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